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积分高手速成手册-新手必看

首先强调一下,发现宝的积分可是可以兑现人民币的哦,100个积分=RMB1元,怎么样,很有诱惑力吧!
那么如何才能获得更多的积分呢?不要急,跟着下面的来做,保证你成为一代积分大师!

1.首先你需要登录发现宝(没有发现宝账号?赶紧去注册一个吧!现在注册都会立即获赠800个积分哦





登录的时候注意,如果是在自己的电脑上,勾选上“自动登陆”,下次就可以不用再输入用户名与密码了^_^

2.登陆成功以后,我们先来“我的发现宝”看看吧,了解一下自己的小屋。



积分情况





3.好像积分太少啊,如何开始增加积分呢?我们先从搜藏商品开始做起。不要小看收藏哦,它可是你后面赚积分最重要的基础。点击“首页”回到发现宝的主页,然后我们就找一件自己喜欢的商品点击一下。好,就它了!
点击后会出现商品的详情页面,看到“收藏这件宝贝”的按钮了吗?直接点击收藏。



点击商品后,我们需要给这个宝贝设置一个分组,当然你也直接用默认的分组,但为了以后方便管理商品,我们建议你还是花几秒种来设置下分组。点击“新建分组”





你可以给你的组起一个名字,然后点击“新建收藏分组”





分好组后,就可以直接点击确定收藏了





收藏后,是不是发现页面又自动回到“我的发现宝”了?那现在我们来看看积分吧,怎么样,多了8分吧,收藏一个商品就可以得到8分哦,简单吧。





不过这里提示你一下,收藏商品,每天都可以积8分,但每天的上限也就是8分哦。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有其它的途径来积分。

4.在发现宝上购买商品同样可以增加积分,通过发现宝购买,可以获得订单成交金额的最高达16%的积分,例如:金额为100圆的订单,您将获得约1600点积分(即价值16圆人民币的积分)。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购买前必须先得收藏该商品,然后在我的收藏里点击购买,否则将无法获得积分哦!



5.可能有些朋友会问,如果暂时我还不想或不需要购买商品,那么我该如何增加我的积分呢?没关系,不买商品,我们照样能赚积分!我们回到“我的发现宝”,看到页面的右上角





点击“向朋友们推荐发现宝”,就可以复制上面的推广链接,你可以将这个链接发给你的朋友,如果他点击这个链接来到发现宝并注册了发现宝的账号并并成为有效用户,那么你将获得500个积分!而且他产生首笔购物订单,你也将获得和该用户相同积分。
而点击“向朋友们推荐我在发现宝的个人主页”,则是向你朋友展示你收藏的商品。同样如果有人通过你的收藏购买了商品,那么你也能获得和他一样的购买积分奖励。

6.下面我们就要向你介绍一个更为强大的功能,发现宝Widget
在每一类收藏下面,都有一个按钮,点击它



然后会弹出一个小窗口





然后把flash地址复制下,就可以把你的这组收藏展示到博客、交友等网站了。以聚友(www.myspace.cn)为例,选择插入媒体文件





在弹出的小窗口上选择类型为flash




然后讲上面复制下来的flash地址粘贴到“插入代码”





尺寸按照默认即可,这样,我们收藏的商品就以漂亮的Widget方式展示了出来,很不错吧。





这样,每当有一个读者点击这个widget访问发现宝网站时,你获得3个积分;如果他注册了发现宝并并成为有效用户,那么你同样会获得500个积分;如果该用户注册后还购买了商品,那你将获得和他购买获得的一样的积分,到时候,你就可以偷着乐了哦!

7.如果我不想一下推荐这么多商品,只想推荐一件商品给我朋友,怎么办呢?那也很简单,之间点击该商品进入商品详情页面,有“点击复制商品地址,通过QQ/MSN发给好友共享”和“把这个商品贴到博客或BBS上赚取积分”两个按钮,作用分别和第4点和第5点所说的一样,只不过推荐的仅仅是这一件商品。



首先恭喜你有毅力看完本文,如果你觉得自己已经明白所有积分规则的话,那你就可以开始自己的赚钱之旅了,相信你一定会成为一位积分高手!

没有评论: